Wednesday, June 27, 2012

最近

最近心情还是很愉快的说 ....
开心,兴奋,幸福,等等的.....
感觉自己好像放下了些什么的可是就不知道....
也觉得自己的心里放宽了...
在不介意别的攻击,别人对自己的批评,critic,还是别的....
因为不明白你的人,就不需要解释啊...
明白你的人永远不需要解释...
我不算那些我行我素的...
可是就让自己自私点吧......
可能别人的眼中怎样看,我都不顺眼.....
因为就算全世界都不喜欢,讨厌我,甚至恨我,我知道还有几个人永远支持我 ❤
我,陈丽莲...知道自己还有被别人疼的价值...
谢谢,"祖祖"你让我可以更坚强...
你明白我,当每个人都攻击我的时候,祖祖你还会在后面可怜我...哈哈哈
觉得可怜我就要sayang我多点啦 ╭(╯3╰)╮
谢谢你能体会我的心情,谢谢你教会我...
祖祖谢谢你,你的支持和鼓励.....
当我觉得天对我不公平的时候,你还会对我说"可能以后会更好"
谢谢你,让我每天kacau你,找你聊天...谢谢你.....
我真的很爱你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