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自己不是好人??!!

自己觉得自己不是好人~
可笑吧??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原来自己发现自己喜欢的,不是自己喜欢的~
那都是喜欢上另个自己意想不到~ o.0
自己不会再幻想有的没的~
真的让自己跟不好过而已~
我也不想讲多了~
因为因为还有很多很多我应该要做的事~
等着我去做~不会让自己"沉迷"在自己无谓的幻想中~
陈丽莲醒了~
回想~我对自己真的很差~
有事没事都可以EMO或伤心一餐~
哈哈哈哈哈~陈丽莲你懂你很笨吗?
你伤了自己~~为了一个根本不在乎你的人伤心~不值得嘛~~!
陈丽莲~你现在要做的事还有很多知道吗?
要做得很好很好~
你理别人讲什么~~你做回你自己应该要做的东西就够了~
我不要在意了啦~~~哈哈哈哈
应该要在意的不是这个懂吗~
加油~为自己的目标奋斗~加油~
陈丽莲你可以的^.^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