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黑色星期

这个星期发生了不开心的事 =(
可是过后自我反省后才知道自己的想法很很很错~
还有assignment真的真的做到很不好~
知道自己可以更好可是就是因为某些原因破坏了~自己的assignment mood~
就是因为要交而做!! 就是这样你毁了!!
你不可以怪别人影响你~因为你的情绪,你自己做主!!
你要对自己的功课负责~不可以过了就算~
知道自己的不足就要去努力奋斗做到200分为止~
在这样下去,只有等死这两个字适合你了~
陈丽莲,你知道到吗??!! 听到吗??!!! 要做到200分!!
加油再加油!!
还有还有~~已经感觉到喜事要来了~~~哈哈哈哈
大姐就要结婚了~~开心到~~~~哈哈哈~
我要做伴娘了~~哈哈哈哈~开始减肥咯~
不然就很丑了~~~
最开心的是又有得买新衣新鞋~我的最爱~ A_A
十一月有去新加坡旅行~~
今年年尾很多节目咧~~开心~~~兴奋~~~
因为这几天都被功课埋没~今晚和明天就是我的假期~
接下来就要为我的梦想冲刺了~~加油~!! n_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