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现在的心情~

我现在的心情。。
超级down。。。
因为发生了某些事情~~
一言难尽。。。
我现在的心情。。
还比死了爸妈还要崩溃。。。
我听到了我不想听到的东西。。。
咳。。
为什么人一定要有情感。。
如果上天要拿走我一样东西。。。
我会选择,情感。。。
如果认真的没有的话。。
我就不会哭 不会心痛。。。
在我的世界里。。
没人可以让我觉得安全或幸福。。。
这个世界让我知道,
人,
是自私的。。
人,
往往不会去感受到别人的情感。。
虽然,
有些人会在口说我没自私。。。
可是,
你明明就有。。。
却不承认。。。
有时候我会在想我们人类生存的意义是什么?
为了一颗渺小的生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