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原来。。。。。

我现在才知道我心里是很多原来的。。。
原来,
我并不幸福。。。
原来,
我在这世界上没人重视。
原来,
人往往就是互相利用。
原来,
世界上没真正的感情。
原来,
我是没有人疼爱的人。
原来,
在口中说疼我的人,
都是虚假的。。。
我今天才知道其实很多原来。。
我真的不想知道这些原来。。
T.T
我很想知道几时我才会摆脱,
这一切一切。
这一切一切让我很心痛,
我的心好像被你们一刀一刀的刺下来。
请你们不要让我心如止水。。
我现在的心情就像雨天和阴天。
到什么时候我才会变成以前的晴天?

8 comments:

  1. 你又做么哦??
    什么事?
    介意分享?

    ReplyDelete
  2. 咳,一言难尽~~心情不好 T.T

    ReplyDelete
  3. - -
    你一出生就有父母陪着你~不幸福咩~
    不是每个人都会利用对方~
    谁说没人疼你~
    你父母还有我们都很疼你叻~
    不要乱想啦~
    笑下嘛 =)

    ReplyDelete
  4. Chaos~==..
    haizz...
    many thing u dunoe oni..
    if u noe aldy u wun said like dat~~

    ReplyDelete
  5. den tell lor~ u dun tell hw i noe leh~

    ReplyDelete
  6. haha~~my secret lah^^so...cant tell u~haha
    pais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