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感觉~

真的四年了....
感觉只有怀念那种感觉....
忘不了那种很特别的感觉~
虽然忘不了那感觉,但不是爱你了~
羡慕,妒忌你的幸福~
自己没用的痴情!!
只能彻底的忘记!!
~~~~~~~~~~~~~~~~
最近很羡慕那些瘦的人~
可以不用看size就买衣~~
出去不用被人歧视~
也不用每次被人讲~我有几肥!!
吃任何东西都没人将~~~
瘦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多希望我早上一起来我是瘦的~~~
我要减肥!!!!!
这句话~~我说了上百次~~
这次我不可以输给这句话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