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结婚~

姐姐结婚了~ 第一站的完毕~还有下一站~
就将嫁了一个姐姐啦~多了一个姐夫~真的不习惯叫姐夫 =.=
会想起来,前几年爸妈都在反对他们的恋爱,到现在他们结婚
一对不被赞同的恋爱到被赞同的婚姻,
我真想不到,他们背后的苦和累,是怎样熬过去的~
可能爱情真的很伟大吧~
亲手帮姐姐穿上婚纱那一刻,真的感受到姐姐的喜悦~
我也感动了~
姐姐穿上礼服+化妆起来真的很漂亮啦~
哈哈哈~
晚上时每个人High到不行啦~~~~!! 还有Santa Claus 咧~
第一次当伴娘的我~哈哈哈~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好衣服还穿的进~胸部真的很松啊~~~~~ =.=
隔天我们又去Penang啦~
开心的是我去了几次抱佛,我终于拿得起来了~
听说抱得起来愿望实现~小开心 =DD
还有!!也是小开心的,在Penang时,有个加拿大佬来跟我说话,我超惊讶的~
我和他说没几句,前面那个女子,怕死认识不到人将,又来插嘴~
你喜欢插就插咯~我无所谓~
蛮帅的~只是矮了点~不过知道人家的名 XD
现在要努力读书啦~考试啊~~陈丽莲加油~
几开心的笑容~哈哈哈~"水"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