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忙碌

Assignment!! Assignment!!我要被你杀死了~
还有 3个 assignment 1个exercise!!加油~~~~~!
昨天我又去"那些"地方了~
我并没上瘾,我只是想去发泄,那些不愉快的事~
昨天我发现我尽管的跳,我还是跳不出你的阴影~
为什么???可能真的是暂时性的可以忘记~
下一次我要从头到尾都在跳!
我要尽管的跳到我醉为止!!!!
才发现我去那里是为了,忘记你??!
我不知道~~~~我只想一直一直的跳,从我的脑中抛走你~~~
我还可以顺便做运动~真好~哈哈~
我才发现人真的没有十全十美~
也看到别人的假面目~我越来越害怕了~
可是我还是要去克服这些上天给我的障碍~
加油吧~~~~~
最后我穷到很穷了!!!!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