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想~回忆~愚蠢~以前~

以前,
因为你而让我留了无数次的泪水
因为你的试探让我更伤心
因为你让我更坚强
因为你让我改变自己
因为你让我更勇敢
因为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爱
因为你让我更努力读书
因为你的每句话让我更爱你
因为你的拒绝让我知道我可以更好
因为你的冷淡让我知道怎样默默的爱你
因为你的出现让我更想你
因为她的一句话让你对我的看法改变
因为她的出现而让你爱上了她,我麻木了
希望你和她可以幸福快乐。
现在的我,依然有点想念你
爱情对我来说只是一种望梅止渴
我不想在这样下去,
我要专心读书!!
不希望你影响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