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最近的我?!

我好像一直怀念过去
和你一起度过的日子
你和我说的每句话
每一个表情,我都牢牢的记在心里
为什么?!
我说过不要再想你记你
我要忘你
因为你我放弃很多东西
你就好像在操控我的喜怒悲乐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
你的心没有我
为什么我还要这样来折磨我自己?
为什么要这样?
我的心有我想象中那么的爱你吗?
我连我自己要怎样都不知道
这几天我都在想怎样做我才会
放开你,放开你对我来说很难吗?
我爱你,是无法形容的。
在那一个月里,你每天都在注意我
当时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也不懂你要干嘛
可是日子越久,
我感觉到你对我有感觉
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我也不确定
可是为什么你总是盯着我看
当我看你时你却很害羞的不敢看我?
什么事哦你?!
别人去问你又不承认?
后悔是你自己,其实我是对你有感觉的
就那么的一点点。
是你自己不把握机会
可是在那时我还是想着他
很矛盾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