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突然~

很突然的当我看到你时
我很矛盾,很紧张,心跳很快
我的心却不喜欢你,没意思
我为你开心,为你兴奋~~
不懂就这样
为什呢?
可以告诉我吗?
你是真的吗?喜欢我?
我喜欢你?
很想知道答案~~
或许你曾经一度对我说,
我却傻傻信以为是玩玩而已~~
现在我却不知道真正的是怎样~~
或许你真是玩~~
或许你想试我~~
这一切一切太快了~~我不懂~~
或许我应该放手让我们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可能对你对我会更好~
或许是我一厢情愿?!
想知道答案~~
却很矛盾,害怕知道答案~~
知道答案对我来说很重要吗?
真的吗?
不懂?
我想回我们当朋友的时候很自然~~
我很矛盾很矛盾~~
可能我喜欢了你我不知道~~
却一直在骗我自己?是吗?
我不断不断在问自己是不是,
我不知道~~
可能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如果你真的真心你会做一些事情让我知道?
或许你害怕知道答案~~
很多很多的或许~~
希望你能让我知道你的答案~~
我只好等待~~
用顺其自然来安慰自己~~
我也不勇敢的告诉你~~
如果你感觉到了,就跟你的直觉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