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很不想~~~!

我很不想他们搬进来~~
他们让我知道什么叫相处容易同住难~~
咳~~烦~~~
让我们有私人空间~~~
在学校又见面~~
在家里又见面~~
很闷~~~
每次都意见不合~~
我有很多东西想讲,
我却无法开口~~
咳~~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无奈~~~
没有人可以倾诉~~~
咳~~
心情不好~~~
他们让我不自由~~
每次想载别人~~
却要向他们先><
想去哪里又要问他们先~~
他们很保护对方~~~
他们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只想到他们双方~~
不是不爽~~~
是无奈~~~
咳~~
有时候想找人讲却没有人可以讲~~
不懂要怎样办~~咳~~
我不想他们搬来会不会很衰呢?
可是我真的不想~~
咳~~~
在学校相处会更好~~~
不想列~~~~救命啊~~~~~~~~~
我不要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