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没有标题的标题 =D

最近最近功课很繁忙>.<有点透不过气了~~
功课多到~~不懂要怎样形容~~
压力超大的 TT_TT我班上的人很强很强 >.<
我应该遇强则强~~~哈哈哈
最近最近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和举动 TT_TT
对不起,如果我伤了任何人~对不起~
不是心情不好而是不懂自己要什么~
我需要冷静~~我需要自己的空间~
对不起~我只能说对不起~
感觉自己很沉闷~很纳闷~
我讨厌我自己~~
我讨厌自己答应自己的事都做不到~~~
我讨厌!!!
从来那么的讨厌自己恨自己没用~~~
我应该从今天开始弥补自己的承诺~
我一定要做到!!!!你懂吗??!!陈丽莲~
你你你就是你~一定要做到~懂吗??!!!
加油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