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无言

今天心情低落~也很累~
这几天是玩到累不是做功课到累~
前天和昨天帮seven庆祝生日了~
很开心~昨天也大吃特吃~哈哈哈~
吃到饱饱丫~~爽~
喜欢跟别人庆祝生日的感觉~因为可以分享别人的喜悦~
~~~~~~~~~~~~~~~~~~~~~~~~~~~~~~~~~~~~~~~~~~~
今天就是今天~打了一通电话后心情开始掉进谷底~
很烦人~很烦~
很突然的更改~
为什么?大人做得决定前没有问过人先呢?
讲来讲去都是我错啦~
无言~
我读书重要点嘛~可是讲好Public holiday~
很突然的更改,却没有问过别人的时间~就决定了~
我现在两头不到岸~一个字等死~
我要怎样办??你说你说~
就好像全世界的人在骂我~
一切都是我的错,一开始我应该说我不可以去了~
为什么,要嘴巴多多说要去呢?
陈丽莲是你自找的~你不可以说别人~
看你怎样死~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