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我爱我的家" by 黄明志歌词 =P
我回到家了~可是还是要做功课咧~~aiksss
妈妈很突然的对我说我特别煮了我最爱吃的~
窝心到~~~boom~就开心的事~ A_A
刚回到家,就听到妈妈的诉苦~
也很明了的对我说很失望~
心很突然觉得很痛~
我和姐姐说了我们都不可以这样~~
不想爸妈对我们失望~
我已经接受了那个事实~他们也需要时间消化~
时间紧凑~~
昨天我已经去买伴娘服了❤
哈哈哈~真的很贵~
我们姐妹也开始准备游戏和表演了~
我要快快的做完我需要做得~然后就不用赶了~
现在只剩鞋子还没买~
shopping是最开心的事~
以后,我一定要赚很多很多钱~
让自己可以shopping得痛快!!加油~
为梦想奋斗~为理想努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