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知道吗???

成绩出了~
最让我懊恼的科目我及格了~
百中的万幸~
可是自己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可能别人觉得我真的很欠扁~
我都及格了,还觉得不够~
人往往都再往高处~
我也是人~
那天听到爸的车被偷了~
当时我整个人顿住了~
打电话给妈时,听到妈妈那沉重的声音~
我的眼泪真的快要流出来了~
我真的很想立刻飞回家~
但是我还是没有这样做~
这个假期我真的想了很多,也做了自己觉得对的决定~
真的不是喜欢他~
真的~
我要的,不是这样~
感觉跟以往不一样~
那种莫名其妙的感觉一点都没有~
看了成均馆绯闻后,
自己更清楚自己要的~
当我看了不一样的的戏剧我都有得到一些课本学不到的东西~
一路以来自己都在追求这那不可能有的爱情剧里的爱情~
真的很可笑~
真的~
有时候自己反问自己你寂寞吗?
往往都是~是的我是~
没有家人的陪伴~寂寞了~
自己也觉得自己对别人说的话越来越少了~
不懂为什么?
当要睡前,都自己面对自己~
所以,想的东西会更清楚不是吗?
自己面对自己时往往会觉得自己对不自己和别人~
久而久之就变得想太多了~~~~~~~~~~
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才一直反省自己,做的一举一动~
知道自己的不足才越来越自卑和没自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