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无奈的说~

这几个星期功课真的很忙丫~
习惯了~可是我还是要锻炼自己尽量不要last minute~
全部都要做到妥妥当当的~可是有时候真的避免不了~
自己也应该反省下为什么~找出解决的方案来~
真功课上我真的还是不够好~要相信自己的努力我一定能闯出一片天空来 =D
天生我材必有用,这句话应该时常对自己说的~
可能别人的比你好很多~但是如果你已经比别人努力了~
这可能就是自己的天分不在那儿~可是当你逆道而行你可能可以找到更多的天空~
就是努力胜了一切~加油吧~陈丽莲~
每个星期五是最开心的事~因为可以让自己休息那么的半天~
可是偏偏在这两个星期的星期五都在眼睛痛!!!烦死了!!!
这个星期还比上个星期痛!! 真的真的很无奈!!
还不断的流眼泪~
是否我的健康预先亮红灯了?!!
我已经迈向健康饮食的方向了~
我不可以生病啊~~~~~我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完成~~~
真的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