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旅行

我回来了~这一趟旅行我学会了不同的东西~
也看到了不同的文化~也体会了不同的步伐~
深深体会到别人的生活节奏有多么的快~
我~~~~落后了~我~~~~慢了~
我也体会到社会的残酷~
我需要的是去吸收经验,去面对那些无谓的残酷~
我不再是小花了~我要变成一颗强壮无比的树~
风雨不怕~!!加油~
我也认识到社会的眼光~
深深的体会到那一种见高捧见底踩的感觉~
我开始害怕那种感觉~我不善于宫心计~我也不会去做什么两头蛇的东西~
我也不大会交际~这一些些都是
我想要好好地做好我自己~好好地管好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很快很快可以让自己去适应的~
因为我还有很大的后盾~我的家里人~加油~
我谁都可以不要~我只要我的家里人~
加油~自己相信自己可以闯出一片天来的~加油再加油!!!!!

Singapore Marina Bay(Sky park)
我的后盾~我爱他们~他们也爱我~
今生无悔~
我答应自己每一年要去一个国家~要累积不同的经验~
也要学会不同国家的文化~
让自己的知识广阔~
加油吧~努力在努力~
很想尝试一个人的旅行=>
目标:韩国,首尔~
陈丽莲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