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大年初一~~

昨晚很迟睡~~
团圆饭超丰富的~~一年一次~~
原来我们的团圆饭一顿都要一千多 >.<
还比外面吃得还要厉害~~~
早上蛮迟醒来~~
一醒来还没冲凉就吃饭>.<
妈就很早起来煮了~~~
哈哈哈哈~~~
冲了凉就出去拜拜~~
再来就跟大姐和外婆去拜年~~~
外婆竟然一直跟我说我的小学同学有了男朋友~~~
好像在暗示我将~~~
缘分还没来~~我不可以勉强嘛~~~
想我怎样哦??
拿了几封红包~~~都有几十块的~~
今年的红包钱很多~~~
只是年初一的都可以拿来给下学期的学费了~~~开心~~~
我蛮有横财运的~~
借了爸的五块~~~
赢了十一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