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想你......

昨天一整天都在忙功课的事。没时间想别的~好烦哦~一直在找那个玻璃~~都找不到==""很想干脆就买那个tracer light box但一想到钱就很努力的在找~咳~~如果我有用不完的钱就好~~
很希望有这一天的到来~我要意志坚定我一定可以赚到我永远花不完的钱(#n_n#)成为一个女企业家~~加油~~
今天就静下来没做功课~就想起你~~我相信我自己不再爱你但每次一想到你我就会心很酸~不懂为什么~我会再流泪~~为什么我还要这样?当我伤心寂寞时你就像我的伤心和寂寞药水~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下去~我还放不开吗?!希望我会很快快的忘掉你~~在这三四年里我已经习惯了活在你的影子里~是这样吗?!谁可以告诉我?!我不会再喜欢别人了吗?!世界上就好像剩你一个?我不知道~我相信我会找到比你好的人~对的人还没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