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坏人!!讨厌你!!

坏人坏人!!!
竟然骗我~~~
好心对你好问候你~~
你竟然对撒谎!!
对你很失望~~
看来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原来一切切都是我想太多~~~
是我错了~~
我发誓我以后都不再想了~~~
我今天想了又想~~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
我只是讨厌你对我撒谎~~
讨厌死了~~~
我自己笨得很!!!!
你会后悔的~~~!
明天开始我就要改变自我~~~
让自己活在精彩的生活里~~~
加油~~加油~~~
我要让自己不再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再想你~~
不再注意你~~~
我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加油吧~~陈丽莲~~相信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