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不知者不罪~~~

谢谢你告诉我的弱点...让我有进步的空间...可是在那件事里...我没有你说的那样...可能在表面上你觉得是这样其实不是....我不会怪你,也不会不喜欢你~~因为你不懂我们的分配....可能你会觉得我做事不激极,我不是不激极~我是对自己没信心.....有时候不是我不要做是没有人给我机会~感觉我就做得不比他们来得好~我只好沉默~有时候我很努力在做可是还是做不好~
可能我真的不适合这科.....可能有时候你会觉得我的态度不好~我是典型的做事跟情绪走的人~
有时侯如果有人问我东西,我是会的~当我的情绪好的时候我就会教你~不好时就对那个人不理不睬~可能你会觉得我很情绪化~我承认~我绝对不是懒惰!我是有情绪病而已~希望你们可以体谅我~毕竟我们长大的环境不一样~所以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样.....我不想解释的原因是~我解释了可能你会觉得我在掩饰我的错~过去的事让它过去~我不会耿耿于怀~我只会向前看~~越战越勇~你们也加油吧~(#n_n#)

2 comments:

  1. 知道就好
    新的blog不是讲你,不要对号入座

    ReplyDelete
  2. >.<""~~对号入座是我的强项~~LOLX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