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为什么??

为什么~~
你明明在乎....
你在意~~
为什么你要装成不在乎似的~~
就好像你关心我~~
却不想让别人知道~~
为什么??
刚感觉到了~~~
你却把它收回~~~
为什么??
你觉得这样很好玩吗??
你懂那种被收回的感觉吗??
为什么要这样~~
关心 在乎 就说~~~
隐藏??在保护自己??
其实我不了解你~~
我也不是你肚子那条虫~~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看到你不开心时~~~
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
看见你奋斗努力的样子觉得自己很不长进~~
看见你开心时也开心起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
我会喜欢上一个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的人~~
为什么?
我会喜欢上一个不勇敢的男生~~~
为什么???
烦死人了~~~!!!!!
hai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可以不再想了吗???!!!!
头脑给我停止想这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