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情绪化

没心情去做WEBPAGE >
我要尽我能力去做!!!加油~
我很累,为什么别人的父母给他们晚上出去>.<
为什么我不可以?!我很累~
我来读college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我要自由~
在家我根本没自由~有时候想起来我很伤心~
我不懂要怎样跟别人解释~
我很想很想我的父母open-minded点~
可是我又不想上他们的心~我只好默默的忍受~
希望有一天他们会明白~
没有mood啦!!!我的旧患又复发!!
讨厌啊~
因为爱跳舞而造成的伤~
为什么不会好的>.<都几年了>.<
上次伤了过后半年才好啊啊啊啊啊啊~~~
很痛!!!
这个伤几时才会好???!!!
很无奈~
感觉来了真的想抵挡也抵挡不了~
如果 你挡了~你真的会很痛苦~
很痛很痛~
我害怕得到了又失去的感觉~
幸福不容易得到~
一切顺其自然~我也没什么要求的~
加油~~!!陈丽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