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羡慕,祝福~

你终于回来了~等了又等~我就要等着一天~
可是我羡慕你身边的另一半~
因为你的她,可以陪伴你走过开心与难过的日子~
我很希望那个人是我~可是.......没感觉就没感觉~
所谓感情可以培养都是骗人的~
我何曾没试过,努力过~感觉对了就对~没感觉就没有~
怎样努力也没用~可能我们的缘分只是适合当朋友吧~
我也感觉到你们的幸福~我只能羡慕~我超想那个人是我~
没机会了啦~忘了吧~陈丽莲~

看到他们的照片甜蜜~羡慕~他们去美国的不一样地方旅行~<背景很美,我也要去 =.=>享受他们拥有的二人世界~
甜到~我羡慕 >.<我也要~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才是重点!!!他们已经找到了啦~都将多年了>.<做么我还没有~陈丽莲加油~你会活得比他们好~活出一个全新的你~加油~
也要祝福他们永远都这样的恩爱和甜蜜~我相信你会对你的她很好~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