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Emo la~~

今天终于叫了Mixed Media~
原本以为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啦~
可是明天English Presentation >.<
根本没那个心情去背english presentation~
看到就Sienzzzz掉~slideshow改了又改~
做东西可以不可以将随便吗??!!!
无奈~
咳~~没有办法只好又啃咯~弄到我没mood去 >.<
Mixed Media~成绩不错啦~
蛮满意的啦~~我做出的努力算是有回报~
我班的人也是也厉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很强啦~~我要遇强则强~~加油加油~
emo~真的很emo~
感觉自己很现实~超级现实~
我真的很对不起~对你我很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了~~
心情很差~我对不起你~我对不起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对你说对不起~
因为自己的没有安全感~伤不起~
我真的没有安全感~
我也不想因为爱情而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