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人的看法 ^.^

人与人的沟通.
人与人的接触
我们无法控制别人说的一切,
因为嘴巴生在别人的身上,
我们也不可能叫别人闭嘴,
因为每个人都有权利说话。
除非他是哑巴的~
当你别人说你不是时,
冲动的人就会说出粗口或不应该说的话。
宽容的人,会再做每一回事~
因为宽容的人知道就算你臭骂了,那个人一顿也没用~
骂了那个人只是一时的爽快,以后呢?尴尬了对吗?!
可是有些人却不选择宽容。为什么?觉得宽容会让别人“踩上头”~
知道什么是将心比心吗??
这社会,可能不会再有将心比心的事?
我很单纯的相信会有这回事~就算现在我找不到这个人,我还是会继续的寻找到这个人~
人与人的相处~
相处在一起一定会一起做事情,
可能别人不认同你的做法,
或者看不顺眼你做事情的方法~
这些事我们避免不了~
我们只好做事对得起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
曾经努力做好这事就好了~
就算全世界都反对,你也没有对不起自己过~
因为你活在这世界上你无法让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
只好做到宽容的心,做好自己要做的事~
我已经学会不再和别人计较那么多~
宽容的心,我应该要加倍努力~
如果每个人都有宽容的心,世界就和平了❤
快乐与不快乐只差你怎样看待那件事~
觉得自己错了就要改,对的就要做得更好~
加油!!!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