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槟城游之癫婆+扑街四人组

11-12/8/2011~
形成了一个组合名为癫婆+扑街四人组 0.o 好奇吧??!!
四人组~组员~Joyous,Apple,Jenny,Leelian(我)

第一站,还没过槟威大桥Jenny家乡~
吃点心~

第一次吃番薯包内馅Kaya~~~HOCHIAK~~

虾卷~好吃啊~~

  两天一夜的槟城游~
看看看~~!!Georgetown~~我们要过槟威大桥啦~~!!

看槟威大桥的支柱~我拍到啦~~!!
Joyous~拍不到~哈哈哈哈哈

第一站极乐寺~观音~


来来来许愿~许愿~
都没有找个伴的许愿条~我要 >.<





我们搞怪的照片~~搞怪吧?~扑街+癫婆四人组






Charlie Brown~主题是SNOOPY~那杯Espresso 很贵~~RM5.5



好大的游艇~~我们去到一个比Pavilion还Pavilion的地方~
                                             羡慕啦~有游艇~我几时才可以坐上游艇出海?!
或属于我自己的游艇~A__A
感觉好好啊~~



                                                               要check out hotel之前拍的~~
哈哈哈~




升旗山~当我看到那斜斜的山坡时很怕@.@要坐缆车上去啊~
我的心情是很怕可是有很兴奋=.=
上去时坐着缆车的最前面很爽~
当下山时我不敢坐前面啦~怕高=.=
那个缆车真的很舒服~像LRT~
还有还有在槟城游时看到很多帅哥~~A_A
帅到~~~~~我要~~ >.<
这个开心的槟城游真的很爽啊~
谢谢Apple,Jenny,Joyous~~!!
给了我一个好玩~~有趣~~疯狂~吃到非常饱的旅行~~
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