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累 T___T

我很累啊~~~
累到不懂要怎样说~
我累但睡不着~
昨天睡午觉,睡到一半担心到吓醒了~
眼泪快要流下来了 T_____________T
晚上要睡但睡不着~
好不容易睡着了~
又担心到吓醒 @.@
可以给我好好睡吗?
也没什么胃口 =.=
可以停止这一切吗 ??
想找个人来说说我现在的心情~
我很累啊啊阿~~~~
咳~~~~~~~~~~~~~~~~~~~~~~~~~~~~~~~
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坏心情啊~
我快要撑不住了~~~~
希望这次的槟城之旅会让我体会到不一样的东西 ^^
陈丽莲~加油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