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累~~~~~~~到~~很累~~~~

Advertising~我读了一个星期了~~~
我背的都没出~出的都是那么的一点~~
有四题~我真正会回答的就是那么的的两题~~~
我很没有把握真的去PASS它~~~
第一第二题~还算会~可是第三第四我死啦~我一点也不会!!!
真的很希望自己PASS!!! God Bless Me Pleeeaaaasssseee TT__TT
可是可是~~咳~~~~真的超级不想RESIT!!!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接下来~就是三个星期的假期~~
我已经有自己的一连串活动~
又是家里人团聚的时间 ❤
好久好久大姐和哥哥一起回来了~
很想念家里~很想念一家人团聚的日子~~
我想念你们了~我的家人~
希望我的假期会是一个可以让我更充实的假期~
我不断的努力,让自己跟进步~加油!!
好了,我很累~很累了~真的要好好的休息~~我生病了~~~讨厌~
鼻子痛到~差点要割它下来!!讨厌啊啊~~

感觉自己喜欢的不是自己真正的喜欢~
难以置信~我讨厌这种无聊的想法~
不喜欢~我应该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
不要再想这些有的没的料~~加油陈丽莲~
你是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