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纳闷的心情~

今天~终于把最后一个最难搞的webpage交了~
值得开心的事~
可是~~~~~~
就不懂为什么??
感觉自己很郁闷~~~纳闷~~
好复杂的心情~
我应该把一些不应该一直留恋的事情,通通忘掉~
感觉自己把它做成一个挡箭牌~
就是为了不想再喜欢上另一个人~
可是心里却一直挣扎~不懂自己在挣扎什么??!!
可是自己却是很清楚要什么~
在执着什么??
是不是应该让自己不要有遗憾?
我不懂自己要怎样做才会觉得自己舒服点~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害怕给人伤害~没有安全感~
伤害的感觉真的很痛很痛~我不想要~T____T
上一次的事~让自己留下了一个很痛的回忆~
可是我却时常挂在嘴边~
我感觉很累很累~
很想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看看世界的大的宽~
忘掉不好的东西~
寻找我的有缘人❤
原来自己很怕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