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我爱我的家~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啊~~~
这个sem我真的回过那么的一次~
真的很想家~~
姐姐哥哥都回来了~~
本来一年见一次的~现在有多一次啦~~~(开心)
喜欢一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我爱死了~~
一回家~~~东西真的很多东西吃啊~~~
一直都在饱的状况~~~真是的~~ ❤
回到家一点烦恼都没有~没有功课的烦恼~我喜欢~~
等下我又去大餐了啦~~~~~~
爽爽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妈妈生病了 T_________________T
病到没声音说话 ~~~~妈妈还一直在煮东西给我们吃~~~~咳~~~妈咪 TT__TT
谢谢你~~
还有~~
原来~~~真的真的不是怎样的~~~
真的不想~~当~~成代替品~~
真的不想~
也不是好人~
可是~~~
真的不想因为~~~需要人关心~~~代替品~~
太可恶了啦~~
不可以这样做~~
不想~~伤害~~
我宁愿我做坏人~~
加油啦~~~~陈丽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