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想念~

今天全部姐姐哥哥都回去了~
真的是很闷啊~
原来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的~
家里人团聚的时间很短暂~咳~
就那么的过了~一年一两次的团聚~
过了明年应该越来越少这样的机会了吧~
大姐正式的说要结婚了~~~咳~
团员饭少了一个人~有点伤心~
人家要办喜事~我尽然伤心起来了 >.<
自己曾经想过要嫁给一个孤儿/爸爸妈妈已经去世了的~
将我就可以每年都回娘家陪爸妈吃团圆饭了啦~~哈哈哈 白痴咧 >.<
还有最怕就是独生子~爸妈是他为宝 >.< 可怕啦~~~
咳~~~不要将这个啦~~没讲快轮到我 XP
放假的日子很快过啊~~
我的假期还有一个星期而已~
又要面对最紧张的时刻~(成绩出炉时)
保庇保庇我的Intro 2 advertising没有fail啊啊啊啊啊~~~~
第一第二题我都会做~三四我可以拿0蛋了啦~~~ =.=||
不要resit!!!!
很快的我就要毕业了~~哥哥姐姐都叫我继续读~
还在考虑中~~~真的很怕读出来没工作~~~
自己design烂透了~~真的不能见人啊~
今天爸爸的心情很沉重啊~~~
他终于卖了他的30年的Lorry~
他很心痛~~~>.<
爸爸身体不好了~不要做将多了啦~~
卖多几辆你的老婆吧~~够吃就ok了~~
最多我少吃几餐,少买几件衣服啦~~
看到你将辛苦我也心痛呀~~
曾经我在写一篇MY FATHER的作文~我写到流泪 >.<
爸爸你可以去出书了~写下你的历史=)
aiyayayayaya~~~我的妈咪~病了一个星期多还没好 >.<
保庇保庇妈咪快点好起来啊~~咳~~~
中秋节快到了,家里人都没在家~~
咳~~又是一个沉闷的中秋啦~~~
祝我的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