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路~

咳~~~~
今天跟中学的朋友聚会~
都是跟我很好的那几个~
感觉我们的距离远了很多,话题也少了~
好远的距离~
讲来讲去都是那些学校的东西~就没东西说了~
以前的我们都说说真心话,心事之类的~都没了~
变得很陌生~让自己觉得不懂要怎样说下去~
感觉我们迟早会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了~
虽然不想可是单方面的挽回,就像以自首拍不响的意思~
大家的目标不一样了,也开始有戒心~咳~~
我也没话好说啦~
刚刚听秀萍从account转来graphic o.0
很浪费咯~~都剩那一个sem~干嘛不要坚持下去啊~~
还要跟他男朋友一起转来 >..<还要同一班~
问我可不可以转成同一班~
原因account很难~
每一科都有自己的难度~看自己怎样去克服不是吗???!!
刚才听到秀萍说过了year2sem2就要去intership了 >.<
啊啊啊啊~~自己的design超差的怎样拿去interview?? TT__TT烂透了~
点要疯的感觉~
因为自己还要为要不要读degree而烦~~
还是要转去别的design科~~
很烦啊~~刚才跟妈妈讨论过了 >.<
她说要读graphic degree~是不可能的~~因为爸妈都知道到我每次都很迟睡因为assignment~
他们说弄坏自己的身体,赚的钱以后都不够用来医病~~OMG~~~
很烦啊~~~
现在就是要我的sem2的design要做的最好~~
去interview才不会出丑~~~~
加油吧~陈丽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