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喜欢❤最爱


他是我第二个最喜欢的偶像~第一个是谁?林俊杰~~
他们的共同点是都是戴眼镜,白白的~~超喜欢~~
金峻秀~~他~~我真的真的超喜欢他的~
对我而言~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喜欢他的歌声~他他他~~唱歌超好听的~
迷死我了~~
以前已经开始听他们的歌~可是~

就是因为这个去年的KBS Music Festival~~我就开始注意他的~~
一开场他的声音,吸引了我~~超爱的~~
我喜欢~他的全部~不只是歌声~
看了2PM show~看到他的可爱~
超搞怪的他~
越来越喜欢~~
虽然身边的朋友都说他不帅~脸型怪怪~
个人眼光吧~我就喜欢这样的嘛~
可是对我来说他是完美的 XP
我真的有点OVER喜欢他 =.=
欣赏他~
当我真的不开心时~我听到他的歌声~我会愉快起来~再搭配我的伤心良药巧克力~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单独和他见面~如果有机会的话~
11月~他他他他他他他~~要来了~开演唱会~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去~可是真的很贵~
如果价钱还可以的话~我一定一定会去~
真的超喜欢他的~
2PM里我喜欢他一个~
可是我也是很欣赏别的成员~
他们都很棒~❤

真的很喜欢喜欢喜欢他丫~~~帅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