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陈丽莲你回来了~

感觉以前的很有劲力的陈丽莲回来了~
开心~
开始会不断反省以前犯过的错~
我不会再给它犯错~
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
每个人都不断的进步,我也是!!!
哈哈哈~
明天,明天~~~~~~我就要回KL~~
感觉假期很短啊啊~~
很不舍得家~可是为了自己怎样都好~
这个新的sem我拼了!!
我要拼出好成绩~
也要拼出好的设计概念出来~
因为知道自己的设计和技巧都不好~
自己在假期都不断的练习~
看回自己year1的design~
说真的老师给我将的分数真的太仁慈了~也给多了~
希望自己不会让自己失望~
答应自己的事一定要做到!!!
陈丽莲加油!!
那天跟妈妈商量过了~
我真的很希望出国继续degree~
继续我的degree,graphic design~
在这假期发现自己原来的对graphic design这科很重视~
也很喜欢~
当初进来的原因是喜欢typography和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本时尚杂志~
我要为我这一个目标奋斗!!加油~
正在找着那里有比较好的的大学~
Australia~妈妈答应了❤
我也答应了去那里我要省钱在那我住宿舍 =D
还是要等Tarc这里毕业了先~
哥哥多一两年就拿了医生执照了~美国已经request他过去了~
二姐要去澳门Internship 一年~
大姐明年嫁人了~
我呢~去澳洲~
弟弟?还是个未知数~
一家人一起的日子真的会越来越少啊~~
大家都开始各分东西了~
剩下爸妈留在这里~咳~
很伤心的事~
我有成就了~我一定会接爸妈一起跟我住~~❤

明天很不想回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