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新年~~新目标~~新希望~~

新目标来咯~~
2011年~~
第一件事是:
努力读书,考好成绩回来啦~~
第二件事:
当然是我人生中的遗憾~~
减肥!!!!变美~~~!!
每次都半途而废的咯~~~
我以前那份坚持去了哪里啊??!!
我不要给人看衰~~
我今年一定要减肥成功啦~~!!!
第三件事:
这也是我很想要的啦~~
可是好像永远得不到咯~~~
只好等待吧~~~
第四件事:
sem3要努力做我的功课~~
不要在last minute才print了~~~
sienz 料~~~
第五件事最后了:
其实我还有很多欲望~~~
我要有数不尽的钱~~~wahahahaha~~~
爽死(如果有)
~~~~~~~~~~~~~~
the end
~~~~~~~~~~~~~~
过去的让它过去~~
要向前看~~~
永不回头~~~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