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我~~~~~~

原谅我是一个:
自己也不懂自己要什么的人~~~
我是一个不了解自己的人~~
我是一个不懂得控制自己情绪的人~~~
我没那么的聪明的人~~
也不懂得怎样让别人尊重我~~~
也不知道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只想做回自己~~~
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事~~~
我有的是目标而已~~~
你可以说我单纯~~但我并不简单~~~
我会没自信~~
我的自信永远就是别人给我的~~~
我不是没争取~~是没信心~~~
你可以笑我可以骂我可以嘲我~~~
我没关系~~我还是可以生活下去~~
只是会伤心那么的几天~~~
虽然我会去在乎~~
但不比我在乎的人笑我骂我嘲我~~
来的痛~~~
我在乎的是我要做回我自己~~~
我会有一个很复杂的心灵~~~
也可能我很脆弱~~~
我可以说脆弱~~
但我也有坚强的时候~~~
我真的很爱哭~~但也不会在某人面前哭~~
我是一个不会面对问题的人~~
只会逃避问题的人~~~
我不是想逃避,我是不懂要怎样面对~~~
所以才逃避~~~
我会为我做的东西而负责~~~
我就像一只刺猬~~
外面满满的刺~~里面却无比的软弱~~
外面我会很坚强~~~你永远都不会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
因为我就在保护我自己~~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