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最近~~~

最近的我~~~
我一天的生活~~
睡觉~~
玩电脑~~得空玩下不同的software~~
看戏~~~
吃~~~
讲起吃啊~~
不得了~~
食量增加了不少~~~
吃了又吃~~~
一下子就饿了~~~
我要疯了~~一定肥死我~~
我现在还迫不及待的回家~~吃好料~>_<
够力料~~~~~~
还要过年~~~这次我不肥到够够力才怪~~~~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要过年咯~~~
最开心的就是一家团圆~~~~
一年一次~~~咳~~
以前小时候每天都在家闹~~
现在要等到过年咯~~~~~
人人都大了~~~都不一样了~~~
加油吧~~
新年新气象~~~
恭喜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