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心灰~~~

我灰心了~~
对你~~
对我的成绩~~~~
很不好的感觉~~~
我的成绩还是没有突破~~
一直都在那个很低的水准~~~
A永远就没我的份~~~
为什么就没有啊~~~
我也是有努力啊~~~
没有天分?
很多事我都在努力,
每次都没有结果~~
我不够努力?
我有时候真的不努力吗??!!
我很想要的东西,
永远得不到~~~
没什么努力的人却很快就得到~~
为什么?
我是否问自己?
没进步?没信心?没努力?
我不知道~~~~
我就像一只紧紧跟着别人的脚步的乌龟?
总比别人慢一步~~~迟一步~~~
我心灰了~~~~~~~
我不懂要怎样得到~~~
我只会鼓励自己更努力~~~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