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考试~~

今天考了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
还好罢了~~
在担心tamadun,
我一点都没读~
我现在还不舒服,
头晕晕的,胃又不舒服~
没力气,没心情读书~~
要死咯~一点都没读~~
怕不及格~~虽然差五分就及格~~也是担心啦~~
我们一大班还没考完试就在计划去哪里玩了~~
厉害~~哈哈~~
我昨天还去shopping~~哈哈
aiyo~~很不舒服~~
今天你望望我望望你~~
什意思啊??
没意思,纯粹想看你~~
哈哈哈~~
放假了,觉得回家很闷,
不过还好要过年,
可以帮忙做东西没将闷~~
aiyo,我15号才有得会hometown~~
在KL干嘛??没事做咧~~
去旅行?没人陪~~也没钱~~
在家闷死了~~~要干嘛?
咳~~
无聊~~
过完年又是一个新的short sem~~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