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心情~心烦~心事~

这三天星期五,六,日~我都在忙我的功课~我竟然用了三天的时间来完成两张TYPO exercise==超久的~不懂自己为什么将久~别人都用很快的速度做完~~还有
wet media本来想好了今天做的~我却没MOOD去做==不懂要怎样办才好~~没mood做的东西是不会好的~~画来画去都没有那个感觉~明天就是final consultation了~我什么都没做~我该如何是好~烦~这几天都在烦不懂自己再烦什么~==""突然的就在乎你起来的==!!又来了~闲~我在乎什么啊~~说过不要再想了吗!!我要停止这一切!!不再给它发生!我不是不喜欢~!我是不想再受伤了~!我需要一个我的唯一~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