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四天三夜~~

这四天三夜~过得蛮开心的~~
joyous esther seven kap 来我家做assignment~~apple 最才来 也最早走==
哈哈哈~~大家聚在一起~一起疯~一起玩~一起吃~等等~~
也聊起天来了~~哈哈哈~~
大家伙躺在tilam上每个人说出不一样的经验~
也38别人的东西~
也谈谈功课以外的东西~
也有谈起不一样的话题~
感觉好好❤
我现在想起我中学时都没将~
一天到晚都在拼成绩~~在学校都一直一直在做参考书或功课==""
现在虽然有点轻松但压力还是很大~
虽然累但过得很充实~
学会了不同的东西~~功课以外的东西也是~~
~~~~~~~~
假期又来了~~这次的假期会长点~因为没有考试~Oh yeah~
这次回去真的要出去了~~朋友都想我了❤
好久没和他们见面了~
不懂他们又变到吗?!一切安好吗~~
期待回去的聚会~~
小学聚会不是很想去~~~=="""感觉很陌生~
~~~~~~~
说真的心很想减肥但有心无力~~
我很好奇为什么以前的恒心去了哪?
回去想跳会舞但不懂那里有的跳~~~
上次回去一天去两次gym都没用==
吃真的很大影响~~我要在sem break那段时期瘦下来==""
希望能~~!!我很多已不能穿了~~连过年买的也很紧了~~~
arrghhhhh~~~肥了超多的~~~~~~~~~~~~~~~~减肥!!!!!!!!!
要无时无刻的提醒自己~~~
一定要有羞耻心~~~~!!!瘦!!!!我要瘦!!!!
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