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FinaLLy.......................

The SOUL of ART
开心+兴奋~因为我的artwork被选参加比赛.....感觉我的artwork不是很好==但老师~~
我的artwork 叫 The soul Of art.....艺术的灵魂 XD
被选了就要touch up....累......
我终于放假了.....不过要等到过了明天先==
              回到家就报喜先....打电话给爸爸XD妈妈生病了没跟我说话.....
爸爸说了good luck....爸爸的一句话让我精神起来了....他的鼓励是我的幸福.....
爸爸以我为荣了 XD 赢不赢不算什么了.....爸妈的鼓励给了我最好的奖品(n_n)我爱我的爸妈❤谢谢你们的支持.....

费尽心思隐藏的秘密终于破功了 T___T为什么我会有一股冲动要说呢?!
可是我不说他们也看得出==我很明显咩??他们也看得出他对我有感觉~~~
我却一点都感觉不到的???为什么??
我很矛盾真的很矛盾== esther 还怀疑我有人格分裂症==
我觉得有点咧......我是喜欢的可是很矛盾的说不是==明明是关心的却说不==
我怎么了>_< 四年了我还放不下?!我是我自己不想放==
你跟他的感觉很不一样....根本就是一黑一白....你是黑的 他是白的~~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不懂?感觉~~~
我要很清楚知道你是不是.....................但感觉你的感觉淡了=(
还是旁观者清?!还是我错了?!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