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绯闻?!

一点都不好玩~
从中学开始我有不停的绯闻男友==""
来到了拉曼也不例外==""
全部都不是事实~~不要相信!
我没喜欢任何人!
可以不可以找个帅的来传啊==""
感觉超累的~~~!是听累了............
我还是对我的某人有感觉的四年了==
还不能摆脱?!我只好看着他幸福+快乐我就心满意足了~❤
虽然他真的谈恋爱了~感觉他们很登对~~祝福你们~超羡慕的^^
我爱是我的事了~我会藏或埋在心里的~我也不会做出一些让他难堪的事~
我要告诉他我成熟了~我长大了~
以前的我笨到以为改变外表就可以让你爱上我!爱情没那么简单~
改变外表?!我减肥了~我曾经瘦过~
现在?我有什么理由去减肥?!我却没那个心?为什么?
我要减肥!!!在这样下去我就快比两百磅美女还肥了~~~
我要瘦~!我要美!超多人想我再次瘦下来~有些朋友也是鼓励我减肥~~
可是为什么我就没有那个耐心和决心呢?
我要有决心!挨饿?!没问题!可是嘴馋~就抹杀了我的减肥念头~
我一定要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