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喜欢与否~

很突然心情低落~
当一个人静下来时........
很突然的想起.......
我很久很久很看到你的笑容~
突然想念起来了~
当我看到你很寂寞是我却心痛.......
这种是喜欢吗?
我逃避了~~~~~~~~~~~~~~~~~
我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压抑自己~
不要喜欢你~
可能我真的很害怕受伤~
我不知道这样做是好还是坏~
我不断不断的在逃避~
尽量的不要看到你~不要想到你~
我疯了吗?!
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我希望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忙碌的~
忙碌~真的可以让我忘了烦恼~
加油吧~你也加油吧~~(^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