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没主题的主题~

Short sem?忙到不懂要怎样说=.=有点喘不过气来~
也算有进步~Yess!!!加油~~~下星期要交两个比较大型的assignemnt真忙!
idea还没想好就要交了~~一字曰:累!

第二件事:
感觉我很久很久没跟你说话了~连打招呼都没有==
我们怎么了?!可能是我的问题吧==
很久没有听到你说那些些废话~
很久没和你斗嘴了~~
你还好吗?
很久没有看到你对我傻笑~
很久没有跟你玩了==
还有很多很多很久~~
你还好吗??
我天天都不错好~~
==

第三件事:
中骂!!!@#$%&*
无端端就中~~
我出去喝茶罢了~~!又不是每次~
重点是跟Esther罢了!她是女的咯~~好心
还说我跟男子/ 男朋友出去!
我根本没有我!
我要可是!是没有
我没将有本事咯!!好心~!
一天都是那个大姐==乱乱说!说我每次去~
你有亲眼看到我出去咩?!
你现在才来关心我?!
你有照顾我咩?
我和二姐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咩?
我已经当你嫁了~!
一年才见你两次+++
好彩二姐还会跟我说好话~~~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啦~!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