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大大声地说~~!!

 Seven!!!我一路以来都很支持你的~~~你的歌声真的很好!你一定要去试音!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你不可以气馁~!不可以放弃!不在意人家说的话~~你要往你的梦想去飞!你一定可以让人刮目相看!你很有潜质!说真的~真心话我不怕说~~我们精神上支持你!你一定要让我们骄傲!!!加油!!




对某认说的话
我要大大声地说!!!我喜欢你了!!!
我的朋友们你们可以玩弄我请不要太过分har~~~~
希望你们高抬贵手~~~还有不要再这样对我了~~我跟你们拼了!!

我已经累了...........希望你们可以尊重我尊重他.....
你可以说我发喬......我不介意........

因为我曾经逃避过,曾经抗拒过,曾经矛盾过~
也作出一些比陌生人还陌生的事~~
就是为了逃避也接受不到事实~~
喜欢了就喜欢了.......为什么我还要怀念一些对我没有好处的事呢?我应该往前看.......我不懂你的感觉还在不在.....因为你的关心总是时有时无的~~
很难猜测~可能你还找不到答案.....我的答案很明显.....机会我给了你争不争取就看你自己了....
我已经做出我的选择现在只看你而已~我可以抛开以前的东西~从新的接受不一样的事物~希望你也能❤我会等待你的答案~可能你一点都不在乎~只要你的一句~我会马上的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