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一个月~~~

这一月我会静悄悄的为我自己做些事~
除了要让自己更进步也要让看贬我的人心服口服!
第一是功课因为下个sem迈入Year 2 了~~还不加倍努力啊!
朋友们你们也是要加油!
我已经是个乌龟了还不做些事奋斗还等榴莲掉啊?!
陈丽莲~你一定行的!加油!加油!
不只是因为功课.......
我的羞耻心作祟了~
这一月我要好好利用!
当你们看到我时就是有进步的我!
加油!
每一个sem我都要有不同的改变让自己更进步~
我不可以再停留在那世界了~
我要跳出我的框框!!!
不断进步的人才像人~不让你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我试着去突破自己~~不可求去赢别人~战胜了自己才是最后的赢家~~~
加油吧~~~你也要加油~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