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自在~

这样多个Sem break觉得最爽和自在非这个莫属了~
和朋友见面的时间排得满满的 ^___<
开心的聚会,走街,聊天~超自在~轻松的~感觉好好~
昨晚去了小学聚会~超久没见到的同学都见到了~
原来我一点都没有变到他们都知道我是谁~
可是有些我真的不知道是谁 >_<"陌生~
不过还算有说有笑啦~蛮开心的聚会~
昨晚咖啡听的驻唱蛮美的~声音甜美~腿也很长~真羡慕啊~
明天还要去吃韩国餐 ^___^开心咧~~
星期日就去海边拍照~
星期一去聚会~
有够满的~不过还有很多人我还没去见面的~~
感觉时间不够~钱不够用~
讨厌的咯~~
我没钱我要买的保养品没钱买~也不好意思跟妈说~
不过说了也没用她一定是说我得咯~~以前买EPI时候都没说~讨厌啊~~~
我要钱!!!我要美!!我要瘦!!!OMG!!!!!很多东西都要用钱!救命啊!!!
如果可以的话~我要嫁个有钱人?!发梦就有我的份吧!!
这个Sem break 睡到 11-2点才起来~爸妈都在骂了~~
晚上十一二或一两点才睡~~每次都中鸟~或说叫我早点睡~
昨天十二点多一点才回家中鸟=__=
很平常嘛~~~
可是关丹的夜生活很静~~超静的好像没人出来的咯~~
sienzzzZZzzz~~最好笑的是我跟惠君做了SOULMATE~~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点纳闷我回到来很多人问我是不是有男友了~~
干嘛啊~~这样想我有男朋友?!我也想啊~找不到我要的有缘人??!!~

                                                              21/4/2011 小学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